今天我也好烦

魄魄|八九不离甜

关于聚会

BGM: Loco/华莎-주지마 (Inst.)

  这俩别别扭扭的人酿酿跄跄地终于领了红本本,众望所归,闪瞎狗眼,第一次婚后小聚就差点把大勋花气得差点当场拍桌子走人。

  何老师和撒侦探相视一笑,看着某朵貌似近乎枯萎的大勋花故作夸张地捂住心口,欣慰地给除了酒小姐的每个人斟了半杯黑啤:

  “大勋啊,你还太年轻,习惯就好。”



  五分钟前。

  玻璃杯清脆的碰撞声,吵吵闹闹却内容又不尽相同的祝酒词,众人爽快地一饮而尽。

  酒小朋友刚要开心地干杯并且乖乖喝光,一只修长的手就果断地盖在杯口上。

  “喂!白白你干嘛啦!我可以喝一点点的!”

  “不行,你不能喝。”比较甜先生偷偷瞟了一眼小娇妻可怜巴巴拧着一小片衣角的手手,丝毫不为所动。

  “那我就抿一小口!”某只点火作乱的手已经悄咪咪抚摸上了精壮的腹肌,又忿忿地掐了一下,力气放的柔,舍不得下重手。

  “不行,你不能喝。”比较·铜墙铁壁·甜先生依然不为所动,只不过耳尖逐渐变得羞红滚烫起来。


  大勋花同学表示很无辜。

  他只是因为不小心碰掉了一根筷子而已,他只不过俯下身子去捡而已,他只不过下意识地抬了一下头而已,就恨不得自戳双目。

  “喂喂喂你俩要腻歪回自家窝里去!咱们……咱们是个健康的聚会是不是!”



一个嗯嗯啊啊的小彩蛋

#论媳妇摸腹肌时比较·别叫他不举铁·甜的心理活动#

    我的妈呀她在干嘛!攥着我衣角的小肉手好可爱嘤嘤嘤!

  (呆滞)我刚刚发出了什么羞耻的声音……

  (姨夫笑)啊whatever我媳妇真可爱~

  (严肃认真)你清醒一点不能被美色俘获!原则原则!你是为了她好!等等……她把手移到哪里了啊啊啊!        (深呼吸)你可以忍住的。

  (严肃认真)话说还好最近健身房跑的勤,要是让媳妇捏到肉肉就出大事了。

  嘶……这丫头真是的……我也是个正常男人啊……

  (笑容逐渐变态)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个小妖精。

#论摸腹肌的无忧·我太难了·酒的心理活动#

好想喝酒……!

好想喝酒……!!

好想喝酒……!!!

End.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9)